桃赤

观察记(太乱太)

开头结尾来自半次元的限定,不知道织田作的tag能不能打,姑且写打上吧?

cp:太乱太(cp感很弱)

文笔垃圾,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有一个梦想。

我想成为一个小说家。

但是现在恐怕不行了,毕竟我已经死了。

说起来,我一直有一个放不下心的孩子,他现在在武装侦探社工作,在黄昏中工作。

不知道我给他指的这条路正不正确,但是我看到他的温柔已经浮于表面了。

变成幽灵的我,有时候会在夜中造访他,他家中意外的整洁,他很少熟睡,清风吹拂树叶的声音都会将他吵醒。他会对着镜子练习笑容,会莫名其妙的哭出声,有时甚至会乱摔东西,但是发完脾气之后又会乖乖收拾好。

有时候会去武装侦探社看看他,跟他一起工作的人都是很不错的人,我在这里也看到了那个下雨天提醒我的孩子,原来他叫江户川乱步。

他和太宰之间的气氛有点奇怪,怎么说呢?应该叫锋芒相对...?

比如他们在下棋的时候,总是会说一堆意味不明的话,随后太宰就会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,通常情况下都是乱步这孩子赢,能让太宰输的人很少见啊,森首领算一个。

他们经常会笑里藏刀,试探彼此。

太宰治对乱步格外的上心,就算是去入水的途中,接到乱步的电话都会马上回去。

当太宰去一些比较远的地方出差时,乱步也会跟着一起去,他说是想吃美食,但我看他其实是怕太宰突然死掉吧。

该说乱步不愧是名侦探吗,他总能准确的找到正在尝试自杀的太宰,然后在两个人意味不明的谈话下,又结束了。

后来,这两个人成了恋人。

他们的同事都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。

自杀狂魔与名侦探

奇怪的组合。

但是我想我知道他们会在一起的原因。

乱步对太宰很了解,而且也有踏入泥潭的勇气和将太宰拉起来的自信。

不愧是名侦探的自信吗...?

太宰不说出口,但是他也希望可以被人拉起来,也希望这个拉他的人可以同他一起落入深渊。

但是,江户川乱步不是白纸,他是晶莹剔透的玻璃球,他是不会被染黑的。

哎,这两个孩子挺不让人放心的。

不过有了彼此,日子也会比以前明朗一点吧?

啊,他们来墓前看我了。

“织田作,晚安。”

晚安。

评论(7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