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赤

学习过程(太乱太)

无脑文,写来自己爽

文笔垃圾,人物ooc(土下座)

私设织田没有死,和太宰一起在武装侦探社工作。

慎入

(顺便求个关注...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呼...”

太宰治躺在床上看着“滴答滴答”着转动的钟表。

“塔。”午夜12点到了。

他辗转反侧,始终不能入睡,手腕上的伤口剧烈的疼着,湿冷的风钻过窗户进入了阴暗的房间。

太宰治失神地盯着天花板,他如同一摊死水失去了活力。

手机里没有一条来信啊。

前不久他和乱步分手了,乱步提的。

太宰治当时觉得无所谓,毕竟乱步也不是第一个恋人,他也不是什么毛头小子会因为分手这种事而哭得痛哭流涕。

后来渐渐的,他发现他起床后会下意识的喊一声今天早餐想吃什么,会下意识的询问推理小说的结局,夜晚会下意识的泡杯咖啡,名侦探很喜欢熬夜。

他发现江户川乱步像细雨一样渗入了他生活的每个角落,无声无息。

怎么会呢?明明自己都有意识的隔离了自己啊?

太宰治紧紧地抱着江户川乱步最喜欢的小熊抱枕,企图寻求一些安全感。

他打电话给了织田作:“织田作啊,我不会爱人啊,这可怎么办呢?”

织田作都习惯了太宰治的深夜骚扰,织田作告诉他,不会爱人可以学,但是错过了可以爱的人也许再也学不会了。

怪物也能学会爱吗?

“叮咚。”

江户川乱步家的门铃响了。

江户川乱步不慌不忙的拿出了书签,那是太宰治送的。

据说是为了纪念不会游泳的名侦探为了救他而做的水藻书签。

手还挺巧。

“叮咚,叮咚...”门铃一直在不停的响,迫有日式鬼片的感觉。

“这么晚干什么。”

江户川乱步打开门后,不出意外的,是太宰治。

他盯着这个不修边幅的后辈,头发乱糟糟,手上的绷带胡乱的缠在手上,鲜红色的血迹有些显眼。

“啊,乱步前辈,能再给我一个机会吗?”

这个后辈眼中带着祈求啊。

“哦?”

“我...”太宰治有些哽咽,“我想认真学习怎么爱人。”

“哈?我是工具人吗?”

江户川乱步存心想要逗逗这个小鬼头。

太宰治不说话了,他一把拉过江户川乱步,将他紧紧抱住。

“啧,原谅你了。”

败北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